YOON

SEVENTEEN💎CARAT
只走花路吧(๑•॒̀ ູ॒•́๑)

🌸 170602 K-RUSH 專訪 澈漢衍生

*人物OOC有(?)
*澈漢戀人設定有
*微奎八

第一次寫文😅(小學生文筆注意)
一切都是幻想(別打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烏雞和福袋子(我怕我毀了他們
時間點在里兜說可以指定一個人接受懲罰後
開始👇👇👇

-----------------------------------------
「這次可以指定一個人接受懲罰」

「3、2、1..」

「S.coups!」明知自家隊長很不會吃辣,成員們仍然有默契地將手指向崔勝澈的方向

啊嘶...這群兔崽子啊真是...明知道我不會吃辣
崔勝澈拿著稿子的手滑了一下,但抬頭卻看見尹淨漢一臉期待的樣子

「我們宿舍見啊」崔勝澈也只能無奈
分明是威脅的話語卻引來成員們一陣哄堂大笑,
因為成員們都了解自家隊長雖然嘴上說要找他們報仇,但卻從來沒有這麼做過,反而會自己提起這件事說有趣而笑個不停,想這就是成員們如此尊敬和珍惜這個隊長的原因之一。

崔勝澈認命的拿起盤子上那看似嬌小、辣度卻極強的辣椒,猶豫了兩秒,便直接將那恐怖的惡夢一口塞進嘴裡,將嘴裡的東西咬了一下,不過三秒刺痛的感覺瞬間爆發在嘴裡,辣度遠遠超過崔勝澈的預想,本來就非常怕辣的他表情扭曲,不顧一切衝出鏡頭和staff要水。

崔勝澈的反應也遠遠超出成員們預想,讓成員們只能愣在原地。

「不好意思!請暫停一下!」
最先反應過來的尹淨漢急忙向劇組要求暫停拍攝,儘管知道回到公司後必定會被嘮叨,但看到崔勝澈痛苦的神情尹淨漢還是做了要求暫停這個決定。

得到允許後成員們立刻圍到自家隊長身邊,十二個弟弟關心的話語接連而來。

「沒事、沒事,快回到座位上吧」
不管是作為隊長亦或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崔勝澈都不希望看到成員們受到公司責罵。

「可是哥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對啊哥你還好嗎」
夫勝寛和金珉奎作為代表表示擔心以及不願回座的意願

「快回到座位上坐好。」崔勝澈換上隊長嚴肅的容貌,不容其他人反抗。

「可是…」夫勝寛反駁的話還未說出口就被身後的徐明浩阻止

弟弟們回到位子上後崔勝澈做好表情管理,深深吸了一口氣調整好自己的呼吸,轉身卻發現尹淨漢還站在自己身後。

「不是叫你們都回去了嗎?」崔勝澈無奈的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戀人
「胃很不舒服吧」明明是疑問句但從尹淨漢的語氣中卻聽不出一絲的不確定,彷彿自己所說話的百分百正確。

崔勝澈的瞳孔微微放大,不過一秒便恢復原狀。
嘆了口氣,崔勝澈無奈的想著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尹淨漢呢,確實從剛剛開始胃就在陣陣的哀號。

「沒事,別擔心。」崔勝澈揉了揉尹淨漢淺金色的毛髮想讓他安心,儘管看到眼前的人兒一臉擔心的表情讓崔勝澈很想立刻將他緊緊擁入懷裡,但畢竟還在工作中,也只能把這股衝動壓下。

尹淨漢微微的點點頭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等待重新拍攝。

待崔勝澈和劇組道歉後回到MC的位子上坐好才終於繼續拍攝。

「庫普斯啊、你的臉色很差呢ㅋㅋㅋ」才重新開始拍攝沒多久尹淨漢就突然冒出一句,雖然臉上一副幸災樂禍的笑容,但那一瞬間閃過尹淨漢眼中的擔憂並沒有逃過崔勝澈的法眼。

「沒、沒事哈哈」忍住胃部的陣陣疼痛崔勝澈僅是傻笑一下。

拍攝結束後,成員們像往常一樣帶隊前去搭車,
唯一的不同就是平時總是走在最前頭的崔勝澈今天卻走在隊伍的尾端。

雖然勉強錄完後半段的專訪,但在拍攝期間崔勝澈胃部的疼痛不但沒有減緩,反而變本加厲,儘管如此崔勝澈仍然不允許自己在鏡頭前表現出虛弱的樣子。

「別在硬撐了,現在沒有外人你就躺在我腳上休息吧」車子開了一小段路程後尹淨漢就把崔勝澈的頭壓在自己的大腿上,只希望能讓崔勝澈舒服點。

弟弟們也都知道自家兩個大哥的關係,也就沒多說什麼識相地不是戴起耳機就是倒頭就睡。

.
.
.
.
.
.
.
.
.

回到宿舍後崔勝澈就像是看到救贖一般一頭栽進柔軟的床鋪。

「珉奎啊、今天你去睡哥的房間吧」尹淨漢在金珉奎走進和崔勝澈共同的房間前叫住了他

「呃…哥你這是要幹嘛?」金珉奎今天仍然是個天然。
「淨漢哥當然是要照顧勝澈哥啊!你就來我和淨漢哥的房間睡吧」徐明浩從後面賞了金珉奎那高了自己半顆頭的腦袋一個爆栗。

「呀!幹嘛打這麼大力呢」
「誰叫你傻嘛」
「才沒有呢」

「好了、大家都輪流去洗澡吧」尹淨漢打斷了金珉奎和徐明浩的鬥嘴,拿出哥哥的氣勢

「淨漢你就先去吧等一下照顧完勝澈哥可以直接睡了」洪知秀最近雖然丟了一直以來的紳士形象,不過貼心的個性依舊。

「也對,那我就先去洗了」尹淨漢點點頭贊同洪知秀的提議,拿起自己的衣服便進了浴室。

.
.
.
.
.
.
.

崔勝澈的房間

「哥你還好嗎」文俊輝帶著李燦和崔韓率探頭進到崔勝澈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崔勝澈看著夾在門縫的三個弟弟的頭忍不住笑了笑。

「還能怎麼樣,你們放心哥沒事。」

「哥對不起我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李燦率先開口
「哥 我們真的很對不起」文俊輝和崔韓率同時開口

「不是跟你們講沒關係了嗎?沒事,明天就好了。」崔勝澈邊說邊大力的揉了揉忙內的毛髮。

雖然話是這麼說,不過說實話崔勝澈也不能確定明天是不是真的會恢復,畢竟到現在都還不是很舒服的胃正在疼痛ing。

「砰」文俊輝一行人離開不到兩分鐘,房間的門被夫勝寛和李碩珉以及權順榮大力的撞開。

「夫勝寛!」崔勝澈感覺自己頭上的青筋爆出來了

「哥!冤枉啊!不是我撞的啊」夫勝寛一臉委屈的哭叫著

「好了好了,如果是要來道歉的就不必了!你們都沒有做錯什麼,如果真的覺得抱歉,那你們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回被窩裡睡覺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賠償」
胃部的疼痛使崔勝澈皺了皺眉頭

「是…」於是可憐的夫碩順三人組就被自家里兜轟出房間了

當崔勝澈以為自己終於能安靜休息時房門又被打開了,不過這次不是吵鬧的弟弟們,而是自己現在最需要的人---尹淨漢。

「淨漢啊、我要抱抱~」平時尹淨漢總是像這樣和崔勝澈撒嬌,今天終於可以換他像尹淨漢撒撒嬌了。

「不要!」意料之外的尹淨漢一口拒絕了崔勝澈的要求。

「咦?!為什麼啊我們淨漢啊」崔勝澈失望的哀叫

這下崔勝澈真的懵了,對於尹淨漢拒絕自己的原因崔勝澈一點頭緒都沒有。

「烏哩淨漢啊~」

「…」

「淨漢小天使啊~」

「…」

「淨漢」

「…」

「尹淨漢,過來。」

實在無法忍受尹淨漢對自己的不理不睬,少見的叫了尹淨漢的全名。

看到崔勝澈微慍的神情尹淨漢也不敢在無視崔勝澈的叫喚,主動坐到崔勝澈兩腿間的縫隙。

「幹嘛啦」看著崔勝澈有些蒼白的嘴唇尹淨漢感覺自己的眼角好像有些濕潤,於是將頭撇向旁邊不願與崔勝澈對視。

「淨漢啊、你在自責嗎?因為你不但沒有阻止弟弟們,甚至還跟那群小夥子一起起鬨?」

「知道就別說啊白痴」尹淨漢仍然不願意看崔勝澈

「我們淨漢真可愛啊ㅋㅋ、不要自責了,我真的沒事,明天就好了」崔勝澈輕輕地將眼前的人兒擁入懷中。

這下尹淨漢真的忍不住了,囤積在眼角的淚水大滴大滴的落下。

「淨漢啊~沒事、沒事的不要難過了,我會心疼」

「嗚嗚…真、真是的,勝澈你明明長那麼大隻,怎麼這麼容易就倒下了呢、這樣你要我怎麼辦啊…嗚嗚」
即使哽咽尹淨漢的嘴上功夫的威力仍然不減。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明天眼睛腫了怎麼辦啊?」崔勝澈決定忽略尹淨漢的抱怨。

------------------------------------------

好不容易把懷裡的戀人哄到睡著,崔勝澈輕手輕腳的讓尹淨漢躺在自己旁邊,然後蓋好被子後把他緊緊抱在自己懷中。

「勝澈啊…對不起」聽見尹淨漢模糊的聲音從自己懷裡傳出,崔勝澈感覺胃部的疼痛突然消失了。

崔勝澈微微一笑,

----果然你才是我的最佳良藥啊。

於是雙方都被吃的死死的。

FIN.

------------------------------------------
好的👌各位大大拜託不要打我😂😭
寫完後突然意識到勝澈那時候吃的好像不是辣椒?🤔🤔
沒關係就當辣椒吧😆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