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

SEVENTEEN💎CARAT
只走花路吧(๑•॒̀ ູ॒•́๑)

🌸 漂亮<澈漢>

*小腦洞
*已交往設定
*小學生文筆慎入

給我最親愛的姐姐的生日禮物♥

@cscian1219

-------------------------

👇👇正文開始👇👇

站在鏡子前的尹淨漢撥了撥自己的頭髮,想想自己上次染深色頭髮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每次自己知道頭髮要染深時,尹淨漢總會有點排斥,說來奇怪,粉絲們不都希望他們不要染太鮮豔的顏色,說是會傷頭皮。

但尹淨漢就是覺得哪裡有些不對,但他自己也說不出來。

「淨漢吶!在幹嘛呢要出發了」崔勝澈黑色的腦袋從門外探進來

「哦沒事、走吧」套上外套,尹淨漢走在崔勝澈後面離開了房間

_

到底是哪裡覺得不對呢?
尹淨漢想了很久卻始終得不到答案。

「呀尹淨漢、你又把紅蘿蔔丟給我」崔勝澈不小的抱怨聲突然闖進尹淨漢的耳朵

哦摸自己什麼時候把紅蘿蔔挑出來丟給coups了?
這個問題尹淨漢也沒得到答案。

「那是我對你的愛啊ㅎㅎ要乖乖吃光光哦ㅎㅎㅎ」
˙
雖然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把萬惡的蘿蔔丟給人家的,但反正那東西最後都會到崔勝澈的胃裡,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當初的那個天使到底去哪了ㅠㅠ尹淨漢你現在根本是惡魔的化身啊ㅠㅠㅠ」崔勝澈擦擦那不存在的眼淚

「咦我一直都是coups的天使啊ㅎㅎ」

「之前울고 싶지 않아時候的造型還比較像天使啊」想起金髮模樣的尹淨漢,崔勝澈再次感嘆果然人不可貌相,誰知道彷彿天使般的外表下,裡面居然是黑的?

「……」

「喂怎麼不回話了?」對於尹淨漢突然的安靜崔勝澈感到疑惑

「……我吃飽了」放下便當盒,尹淨漢悠悠的坐到旁邊的椅子上滑起手機來留下滿頭問號的崔勝澈

_

到底是哪裡覺得不對呢?
尹淨漢似乎得出答案了。

站在房間的鏡子前,尹淨漢想起之前自己剛剪掉銀白色長髮時崔勝澈曾經走到他身邊輕觸著已經不長的髮尾說了一句「好可惜」,那時候尹淨漢突然覺得很後悔,為什麼就這樣剪掉了、為什麼就這樣染黑了。

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崔勝澈的一句話對自己有多大的影響力,但還是不免覺得訝異。

輕撥自己再次染深的頭髮,不安的感覺漸漸浮上心頭,尹淨漢躺在崔勝澈的床鋪上把自己用棉被包起來。

「淨漢吶你幹嘛躺在我的床上啊?」剛進門的崔勝澈第一眼就看到自己床上的那一坨東西,嘛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尹淨漢。

崔勝澈走到床邊用手戳戳那團尹淨漢,不過還是沒有得到回應。

把棉被先開後發現尹淨漢是縮成一團窩在棉被裡,崔勝澈把尹淨漢扶起來坐正後自己也順勢坐在尹淨漢對面。

「怎麼了?」

「勝澈啊」

「嗯?」

「我還漂亮嗎」

「什麼啊?」

「還帥氣嗎」

看著尹淨漢扯著自己的瀏海崔勝澈終於理解他的小情人發生什麼事了

崔勝澈把尹淨漢擁入懷裡

「我還漂亮嗎」

「漂亮」

「那我還帥氣嗎」

「淨漢最帥氣了」

感受到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收緊了些,崔勝澈溫柔的撫摸尹淨漢的頭。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不管是黑髮還是金髮,我們淨漢都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帥氣的存在。」

「好肉麻ㅎㅎ」雖然用著嘲笑的語氣回答崔勝澈,但尹淨漢臉上的笑容卻也藏不住。

「喂我是說真的,至少在我崔勝澈眼裡是如此。」

看到尹淨漢總算露出笑容,崔勝澈也放心了。

_

那天晚上尹淨漢做了一個夢,夢裡面又回到當初自己剛剪掉長髮時與崔勝澈的對話。

「好可惜」

崔勝澈輕觸尹淨漢的頭髮。

夢中的崔勝澈露出了好看的微笑。

「不過,還是最漂亮的。」

然後尹淨漢看見夢中的自己也笑了。

FIN.

-----------------------

希望姐姐跟各位都能喜歡ㅠㅠ

-----------------------

希望小天使在另一個世界快快樂樂的。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