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

SEVENTEEN💎CARAT
只走花路吧(๑•॒̀ ູ॒•́๑)

🌸 小腦洞 <澈漢>

*些許的OOC
*小學生文筆慎入
*只是腦洞哈哈哈
*極短篇

以下正文👇👇👇
--------

「勝澈啊...抱抱...」尹淨漢剛睡醒時甜膩的奶音從上舖傳來

把坐在床沿的尹淨漢抱下來自己的下舖,兩人是面對面的坐姿,嚴格來說是尹淨漢「面對面」的攤在崔勝澈的懷裡,柔軟的奶茶色毛髮在崔勝澈的臉上摩擦,崔勝澈輕輕撫摸尹淨漢的頭,使尹淨漢再度陷入熟睡。

拿起床頭櫃上的紙筆,崔勝澈繼續剛剛被打斷的動作,把想到的句子都寫了出來,可是卻沒有哪一個句子是崔勝澈想要的感覺,跟文字纏鬥了許久,看著筆記本上雜亂的筆記和文字,崔勝澈覺得頭更疼了。

這種靈感短缺的時候通常崔勝澈會選擇聽點音樂,也許會有些靈感,不過想到可能會吵醒懷裡熟睡的戀人,崔勝澈也只好作罷。

「勝澈...」

「嗯?」稍微撇過頭想聽清楚尹淨漢的聲音

「喜歡你…」在睡夢中的尹淨漢收緊手臂,緊緊抱住崔勝澈,然後就沒有任何動靜了。

崔勝澈愣了5秒,然後緊緊的回抱住尹淨漢。

「該死...這麼可愛做什麼」然後崔勝澈就變成桃子了哈哈

------------

耶嘿嘿嘿又是不負責任的小腦洞😁
歡迎拿去寫文啦哈哈哈哈
就醬嗯👋👋👋

评论(14)

热度(32)